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烟台市2020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1-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站讯】近日,烟台市委宣传部公布了烟台市2020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名单,烟台大学位列其中。此次评选共有近千个市级及县区级“学习强国”学习组织参评,其中包括20所高校,最终评选出了119个先进学习组织,其中包括4所高校学习组织。

一年来,学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卓有成效地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加入学习组织并主动开展学习。截至2020年12月31日,烟台大学“学习强国”平台第一学习组织注册人数3619人,第二学习组织注册人数30472人,全校激活师生总数占全校师生人数的105.18%,广大师生的参与度稳步提升,2020年在“学习强国”各级平台发布宣传稿件及优秀慕课27篇。另外,全校也涌现出一批学习典型,共有5名同志被评为烟台市“学习之星”,27名同志被评为烟台大学“学习之星”,6个二级学习组织获评烟台大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

荣誉的获得是对2020年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开展情况的肯定,也是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级管理员及学习平台学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2021年全校上下继续共同努力,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不断提升本单位教职工和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开展创新性特色活动,提高供稿数量和质量,共同开创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来稿时间:1月29日    审核:于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