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职工座谈会
作者:赵卉妍 刘蕾(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03-05     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阅读:

【本站讯】3月5日下午,烟台大学在育秀大楼316视频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职工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校工会主席、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何世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为李清华等15名“烟台大学三八红旗手”及图书馆等10个“烟台大学三八红旗集体”颁奖。

“三八红旗手”获奖代表李育华、周丽,“三八红旗集体”获奖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生命科学学院海洋生物工程教学科研团队、校医院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她们立足不同岗位分享奋斗事迹,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巾帼风采。

孙祥斌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孙祥斌在讲话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妇女给予亲切关怀。广大女职工要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要以思想提素质,以学习强能力,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二是各级工会、妇委会要以服务求实效,以创新谋发展,在推动妇女工作发展中力争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三是希望广大家庭以传承优良家风为目标,以家庭教育为途径,在构建和谐家庭的过程中引领新风尚、创造新生活。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工会女工委主任,“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3月5日      审核:何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