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纪委全委会
作者:董燕     日期:2021-03-09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3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烟台大学监察专员周胜良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纪委委员、校纪检监察机构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审议了《烟台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向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评议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提高能力本领,展示新气象新作为。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根据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将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以最严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来稿时间:3月9日      审核:曹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