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作者:李瑞     日期:2021-03-09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3月5日下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调整优化本科招生计划、确定省级优秀学生候选人等事宜。校领导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出席会议。

根据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会议听取并通过教务处关于调整优化本科招生计划的报告,要求教务处切实做好计划申报等工作。会议强调,教务处要加强与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处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联系,持续优化招生结构和师生比,不断加快“强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公示,会议研究同意2018级投资学专业1班郑嘉欣等人为省级优秀学生候选人,2018级法学专业3班陈禹洲等人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3班等班集体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要求学生工作处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办理。

根据《<烟台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实施办法>补充规定》,会议通报了2020年6月至12月期间通过优化流程引进人才有关情况,通报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对已研究同意引进但尚未入职的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进行进一步审议并研究通过的有关情况。

经研究,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烟台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

会议研究通过《烟台大学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法律事务部、教务处、财务处、社科(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3月9日      审核:孙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