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与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房大任、韩姝君     日期:2021-03-11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3月10日下午,烟台大学-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开发区举行,元亨集团向学校捐赠资金5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系统软件”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元亨集团董事长李国森、总经理邹芸,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 、副校长李合亮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和元亨集团部门主任以上员工等4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国森对学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烟台大学多年来在学术交流、人才输送、技术攻关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与捐赠为起点,加大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助力烟台大学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促进校企双方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郭善利代表学校对元亨集团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举措,尤其是学校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提升学校工程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李合亮、李国森代表双方签署了《烟台大学-元亨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育华代表签署捐赠协议并向李国森颁发捐赠证书。郭善利、李国森为“烟台大学人才实训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成立于2003年,主要开展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BIM信息化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公司倡导以管理策划为先导、投资管控为主线、BIM技术为载体、项目增值为目标的咨询理念,推出基于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服务模式,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业务设立分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元亨集团成立了“元亨成长爱心捐助专项资金”,计提业务收入的1%作为善款,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来稿时间:3月11日      审稿:毕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