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房大任     日期:2021-03-11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3月10日下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副校长李合亮一行赴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复晓陪同调研。

在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选址地块,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推进服务中心、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向学校领导一行介绍了项目公司组建情况、各项筹建工作进展和一期用地土地征迁情况。目前,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始进行临建搭设、宣传标牌设立等施工准备,现场开始清苗,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调研前,学校领导专程到科教园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了驻区办公的工作人员。

 

 

来稿时间:3月11日     审核:毕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