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作者:刘埠超     日期:2021-04-13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站讯】4月13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听取意见建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学校党建工作的基础,关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从组织设置、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诸多积极且有意义的实践探索,有力促进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和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认真履行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思考、统筹谋划本支部工作,切实督促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注重党建引领,把党支部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把党的工作作为支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做好工作结合,注重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相融合,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新形式新办法,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特色。



来稿时间:4月13日      审核:赵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