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代表队获烟台市首届“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马拉松团体冠军
作者:付海鹏     日期:2021-05-12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站讯】5月1日上午,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的“畅跑吧2021”烟台市首届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马拉松赛成功举办,600余名职工代表畅跑在烟台体育公园。本次活动旨在献礼建党百年、祝福五一节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由机关部门、学院、直属单位等3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烟台大学代表队积极参赛,最终摘取团体桂冠。

参赛队员、校工会杨海广说:“体育锻炼可以让我们保持身体健康,帮助我们更好地工作。我校夺得此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充分展现了烟大教师的拼搏进取精神。”体育学院刘庆晓说:“参加马拉松运动,可以增强我们的信心和耐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吴隆涛的参赛体会是“体育竞赛中团体协作非常重要,这次比赛中烟大代表队所有队员为一个目标共同奋斗,为学校夺得了佳绩。”

学校历来重视师生员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引导师生员工强健体魄、增强使命担当、发扬体育精神,为体育强国建设作贡献。学校现有教职工体育类协会20余个,积极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排球、羽毛球、篮球、台球、围棋等比赛以及“三八”妇女节健身长跑活动,同时组织教职工参加莱山区运动会等校外体育活动。目前,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正在筹备中,将于5月20日-21日举办。



来稿时间:5月12日     审核:何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