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面向全校师生开通 “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网络渠道
作者:亓健生     日期:2021-05-13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为扎实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经烟台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的基础上,即日起在校园网主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页面的醒目位置开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网络渠道,以方便广大师生通过网络反映现实问题,提供意见建议。

所有意见建议将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收集整理,分类提交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有关部门及单位,认真加以研究梳理。对广大师生反映强烈和比较集中的问题,学校将结合实际,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任务责任,细化解决措施,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办一件成一件。


来稿时间:5月13日    审核:孙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