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1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孔田田 梁佳馨(摄影 袁兆军 孙德巍 初锐 任学军 孔洁)     日期:2021-07-12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站讯】经过三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7月9日上午,由烟台大学承办的2021“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比赛组委会裁判长、乒乓球国际级裁判丁文宣读了比赛成绩;比赛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致闭幕辞。

比赛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比赛裁判长、乒乓球国际级裁判丁文,比赛组委会副主任、烟台大学副校长孙祥斌,烟台大学副校长王强,比赛组委会秘书长、烟台大学工会主席何世新为获奖运动员及获奖高校颁发奖杯和证书。

来自山东工商学院、青岛农业大学的运动员分获领导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来自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运动员分获职工组40岁以上男子、女子单打冠军。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运动员包揽职工组40岁以下男子、女子单打冠军。山东中医药大学获混合团体冠军。烟台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5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山东艺术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等10家单位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中,烟台大学作为承办单位,积极参赛,组建两支队伍,最终,王迪获职工40岁以下女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来稿时间:7月12号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