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双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作者:付海鹏     日期:2021-09-24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站讯】9月23日上午,学校2021年“双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办公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孙祥斌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对2021年“双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梳理细化,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分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双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分工和时间表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双代会筹备工作,从学校安全稳定、教职工生命安全的大局出发,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保证学校“双代会”成功召开。

来稿时间:9月24日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