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春富     日期:2022-05-20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5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殿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团组织把共青团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年,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确定了学校各单位工作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意见。会议指出,定编、定岗、定职责是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强化编制意识,科学设置各类岗位人员数量,持续优化人员结构,稳步提高办学效益。

会议研究确定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议题、时间、地点等事宜,要求校工会牵头、会同有关部门,精心筹备。

会议对学校学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绩效导向,持续提高学科建设的系统性、科学性,构建学科梯队建设体系。

会议研究了学校2021年度绩效工资核算情况,要求人事处会同财务处及时发放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党委常委段培永、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王泽光、于秀国出席。


来稿时间:5月20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