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专题会
作者:刘蕾(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5-20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站讯】5月20日上午,学校2022年“双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孙祥斌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发布的关于山东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我校双代会每届任期为5年。会议对今年双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梳理细化,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分工,安排布置了召开二级双代会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双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分工和时间表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充分认识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规范召开二级教代会;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双代会筹备工作,从学校安全稳定、教职工生命安全的大局出发,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保证学校“双代会”成功召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5月20日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