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2022-05-25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5月25日,全省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五督查组进驻我校开展督查并召开动员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张殿臣介绍了学校2019年以来加强重点领域廉政建设情况,并就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进行表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主持动员会。

杨洁德在讲话中,从“深刻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把检查发现问题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关键环节”“把全面整改落实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的根本目的”“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指出了开展此次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强调了这次实地督查工作的重要性、总体要求和督查重点。

张殿臣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好督查组的工作,确保各项督查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并严格执行内部控制制度,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保障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不辜负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期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第五督查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和纪检、巡察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5月25日   审核人:孙云茂  责任编辑:亓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