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团省委来校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王雪峰(摄影:孔洁)     日期:2022-05-26     来源:校团委     阅读:

【本站讯】5月25日上午,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彭莉、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四级调研员公浩伟、团省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屈歌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带团建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团市委与校团委、部分二级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调研组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党建带团建工作专题片,深入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与党建带团建工作成果。座谈期间,校团委书记刘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朝洞、法学院团委负责人孙世玉围绕调研内容先后进行汇报发言。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烟台大学党建带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围绕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团干部配备和履职、青马工程、团员推优入党、“青鸟计划”、团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党组织带领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切实加强和改善我校新形势下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着力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扎实推动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来稿时间:5月26日     审核:刘超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