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龙口市校地企合作发展对接会成功举办
作者:韩姝君、崔子雄     日期:2022-05-28     来源:合作发展处     阅读: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山东省“黄河战略”,进一步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精准对接企业和社会服务需求,拓展就业岗位促进就业,5月27日,学校赴龙口市开展烟台大学-龙口市校地企合作发展对接会。龙口市科技局、发改局、人社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裕龙石化公司、南山铝业研究院、丛林铝业、道恩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合作发展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化学化工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龙口市副市长赵静主持。

会议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并期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对接、深化校企共建、助推产才融合,携手推进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会上,双方还就锚定龙口市“十大产业链条”,开展产业学科合作、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就学校与龙口市融合发展的校地合作新机制、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烟台大学一行调研了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

此次校地对接,学校深入了解了龙口市企业技术需求、人才需求以及合作意向,进一步开拓了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以后双方进一步推进合作升级提质增效,为校地、校企供需两侧的精准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基础探索建立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等合作机制,谱写校地双方合作发展、共建发展、互融发展的新篇章。

来稿时间:5月28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