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马春富     日期:2022-06-03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6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殿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张殿臣分享了参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深切感受与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未来站位高远。报告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工作报告指出全省要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创新支撑作用,要全力推动民生改善和共同富裕,实施教育提质行动,优化高等教育资源,实施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计划,实现省属高校“双一流”的突破,这都为我们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让人倍感振奋。

张殿臣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认识“走在前、开新局”的实践要求,认真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融入“走在前、开新局”的新征程。学校党委常委要先学一步,带动党员干部师生抓好学习,切实发挥模范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要细化工作措施,充分运用宣传平台,大力营造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引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要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厘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党委常委段培永、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王泽光、于秀国出席。


来稿时间:6月3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