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非教学科研单位中期考核测评会议
作者:蔡新海(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7-08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阅读:

【本站讯】7月8日上午,烟台大学2022年度非教学科研单位中期考核测评会在逸夫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各学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主持。

会上,学校30个非教学科研单位紧密结合本部门上半年工作,重点围绕服务和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单位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依据各单位的报告内容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本次测评会议为契机,对标对表年初确立的计划目标,表格化、清单化地梳理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制约要素和堵点难点问题,要逐项分析研判论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推进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劲,加足马力、只争朝夕,全力冲刺下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来稿时间:7月8日   审核:杜伟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