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作者:李瑞     日期:2022-07-08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7月5日上午,校长段培永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烟台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管理办法》《烟台大学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管理办法》。会议指出,教学督导与评价是学校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巩固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强调,教务处要着力加强督评专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与评价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的监控、评价和指导,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贯穿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全面深化学校劳动教育综合改革,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学生生活实际,注重教育实效,实现知行合一,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必备的劳动能力、积极的劳动精神、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校领导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毕可志与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出席会议。校纪检监察机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医院、人事处、教务处、音乐舞蹈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7月8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