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枣庄市山亭区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03-27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站讯】3月24日,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山亭区委副书记柴召芹(挂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译和冯卯镇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郭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冯卯镇青石村、陈山村、独古城村和冯卯村进行调研。调研期间,郭建国听取了孙本晓、朱代国、张召兵和刘运正四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四位第一书记工作学习和生活起居等情况。郭建国一行实地调研了帮包村基层党建成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培育和未来发展规划,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结合村庄特点因地制宜开展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建国指出,选派“第一书记”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掘当地资源优势,锚定乡村振兴目标,发展好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研期间,郭建国带领第一书记与枣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接了部分社会帮扶项目和校地资源服务乡村振兴事宜。


来稿时间:3月27日   审核:王泽光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