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段培永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张强     日期:2023-05-2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

【本站讯】为抢抓就业关键期,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带队赴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就校企合作与企业全方位深入对接。

段培永一行深入企业展厅和生产、装配车间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品类别、用人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国对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威思顿的发展现状、产业规模、校企合作和学校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对烟台大学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段培永对威思顿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产融合、实验平台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在毕业生引进、人才联合培养、学科产业对接、助力企业党建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宽合作空间。

12EE4

会谈中,校企双方围绕联合开展科研攻关、专业课程建设、工程师进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旗下,从事智能电网、环保节能和数智工厂三大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威思顿就职的我校毕业生有84人,其中2023届毕业生有17人,分布在研发、设计、技术支持、营销等多个岗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以及就业工作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稿时间:5月26日   审核:冯建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