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人大党委书记靳诺、校长陈雨露会见我校崔明德书记、房绍
作者:     日期:2014-10-14     来源:     阅读:

    为支持地方高校领导干部培养工作,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委组织部的安排,烟台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房绍坤从今年9月起在中国人民大学挂任校长助理半年。

    9月24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会见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崔明德一行。双方就房绍坤校长的挂职安排、加强两校干部教师交流、开展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首先对房绍坤校长到人民大学挂职表示欢迎,对山东省委组织部对人民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靳诺书记指出,烟台大学具有良好的办学基础,近年来学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中国人民大学作为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研究型大学,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两校合作的基础和空间很大,希望借房绍坤校长到学校挂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崔明德书记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享有盛誉,培养了众多杰出人才,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为烟台大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示范,希望借助房绍坤校长挂职人民大学的机会,加强两校在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房绍坤校长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他表示将充分利用难得的挂职机会,认真了解学习人民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积极搭建人民大学和烟台大学沟通的桥梁,为两校交流发挥纽带作用。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陪同会见,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陈玉平,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郑水泉,中国人民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兼纪委副书记补利军等参加会见。

    当晚,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看望了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崔明德、校长房绍坤一行,对房绍坤校长到人民大学挂职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