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庆和两校援建会调度会
作者:     日期:2014-10-14     来源:     阅读:

9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明德在综合楼六楼中厅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庆和两校援建会调度会。校领导崔明德、江林昌、韩晓玲、孙祥斌、张伟以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江林昌、纪委书记张伟分别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支援烟台大学建设委员会第12次会议和建校30周年校庆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服从大局、密切配合、落实细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两校援建和三校合作,关系学校的长远发展,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学校要搭建好平台,院系之间、职能部门之间要搞好具体合作事宜。30周年校庆是对我校办学历程的系统回顾,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办好30周年校庆,是对烟大历史的尊重、对全体烟大校友的尊重,也是展示烟大风采、增强信心以及谋划烟大未来的新机遇。

    崔书记强调,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提高对两校援建会和校庆重要性的认识。援建会和校庆是烟大历史上的重要节点,要切实把这两件工作提高到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本单位当前中心工作和主攻方向,精心组织,全面推进,出实招、干实事、见实效。二要科学安排,求真务实,扎实推进校庆及援建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校庆和两校援建会筹备工作头绪多、牵扯范围广、投入精力大。全校上下要强化大局观念,加强各项活动的统筹规划和协调沟通,要多在方案细化、工作推进、组织活动等方面下功夫。要注重细节问题,周密部署,勤调度、勤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统筹规划,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校庆及两校援建会工作成效。校庆和两校援建会是全校教职员工的大事喜事,需要我们集全校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筹划,整体推进。全校上下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的工作劲头,真正把这两项工作当成校友满意、教职员工满意的精品工程来抓。四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继续以更高的工作标准确保工作质量。校庆和两校援建会是我们展示烟大良好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要强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劲头和工作标准,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确保把各项校庆活动办得喜庆、隆重、温馨、节俭,充满人文关怀,充满烟大韵味。五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确保国庆和校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全面查找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有效预防和制止突发事件发生。要随时掌握现场可能发生的情况,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