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实地察看1-3#住宅楼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     日期:2014-10-17     来源:宫宏卫 李佳浔     阅读:
    9月29日上午,副校长孙祥斌与基建处长王京强、清泉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林城一起来到1-3#住宅楼工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孙祥斌对工程组织、策划安排、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
    在1-3#住宅楼施工现场,孙祥斌径直走向基坑底部,边走边询问工程进展详细情况,仔细查看抗浮锚杆、基础垫层、防水等项目施工情况。他强调,1-3#住宅项目承载着全校教职工的热切期盼,质量是核心目标,基础工程又是重中之重。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的基础施工阶段,施工方、监理方务必要严格按照国家规范组织施工,各方都要加大调度力度,千方百计突破各种瓶颈制约,全力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孙祥斌来到基坑边坡处,着重指出,工地周边住户离工地很近,叮嘱各方要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和环保措施,正确处理好施工与师生日常生活的关系,及时发布工程信息,争取教工的理解和支持,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噪声、光源和尘土污染,维护良好施工和生活秩序,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他叮嘱,在基础工程完工前,要特别注意监控边坡动态,确保边坡绝对安全,确保师生员工和施工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
    对于下一步工作,孙祥斌要求要充分利用当前季节有利条件,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力争年底前完成地下基础工程建设,为明年后续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