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莱山区运动会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4-10-16     来源:     阅读:
    10月10—11日,莱山区第三届运动会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举行,副校长江林昌代表学校出席了开幕式,后备军官学院学生承担国旗班升旗等任务,土木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学校分别组成入场方队并观看了比赛。莱山区各机关单位、大型企业集团、高校共5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校工会对本届运动会非常重视,认真准备,精心安排,在往年校运动会中成绩位于前三名的教职工中选拔出22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各位运动员在赛前辛苦锻炼,校工会于仁松主席做赛前动员部署,大家在比赛中精神饱满、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高校组总分第一名、全区团体总分第五名好成绩,其中女子甲组跳高、女子甲组铅球和男子甲组跳高破运动会记录;女子甲组在跳远、100米、200米、50米托球跑、4*100米、一分钟跳绳,女子乙组在800米,男子乙组在铅球、50米托球跑获得运动会第一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另外,在“绿叶杯”莱山区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中,经工会组织,我校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