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与机关部门负责人参观校史展馆
作者:     日期:2014-10-17     来源:郭金铃     阅读:
    10月15日上午,在学校3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崔明德、纪委书记张伟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展馆。伴随着四位学生讲解员认真、详细地解说,参观人员共同回顾了学校三十年的建设发展历史。
    烟台大学校史展馆,是为纪念建校三十周年而设计建造的。它坐落于逸夫图书馆一层,全馆面积约800平方米,分为创建、成果、展望三大部分,展馆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和实物,充分展示了建校三十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北大、清华两校的长期援建和帮助下,在烟威人民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烟大师生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历程,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
    参观结束后,崔明德向为校史展馆建设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史展馆的建设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史展馆浓缩了烟大三十年办学的辉煌历程,是学校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的物化凝练和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的重要场所,必将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