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深圳腾讯公司总部考察调研
作者:房大任     日期:2020-11-18     来源:学校办公室、校友办、服务地方办公室     阅读:

11月16日上午,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宋中民一行赴深圳腾讯公司总部考察调研,腾实学院负责人钱栩磊、腾讯华东区总监徐一立、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志强,学校办公室、校友办、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三方在腾讯滨海大厦25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徐一立对腾讯教育的相关业务作了整体介绍。钱栩磊作了《数字产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报告,对于腾讯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详细规划、方案以及合作案例进行分享。刘志强就腾讯在山东开展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服务的情况作了交流。此外,各方就共同培养数字经济人才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伟对腾讯的科技优势和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烟台大学和腾讯公司在新工科教育、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实战型项目式教学等方面积极合作,借助腾讯的一流科技,超前的创新思维和数字经济产业优势支持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和专业建设。

考察期间,张伟书记一行参观了腾讯滨海大厦总部展厅、智能综合展厅等,详细了解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公益活动等情况。

 

 

来稿时间:11月18日      审核:毕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