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访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力合科创集团
作者:房大任     日期:2020-11-18     来源:学校办公室、校友办、服务地方办公室     阅读:

11月16日下午,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宋中民一行应邀赴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力合科创集团考察访问,受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嵇世山、力合科创集团董事长贺臻、力合科创集团总经理别力子的热情接待。

 

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嵇世山对张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深研院展厅。嵇世山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孵化体系、机制体制创新及在孵重点项目等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模式创新以及一些重点项目的对接合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在力合科创集团座谈会上,贺臻介绍了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与力合科创集团共建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以及20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希望力合科创集团与烟台大学进一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成生产力,服务烟台科技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

张伟对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力合科创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力合科创集团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张伟介绍了烟台大学建校36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回顾了烟台大学与清华大学的深厚渊源,并希望未来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及力合科创集团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教育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在座谈中还就力合(烟台)科教产业园区、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深圳校友会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烟台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校友办主任李育华,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毕朝辉;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兼院办主任施镭、力合科创集团副总经理兼烟台力合董事长杨姝、力合科创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烟台力合总经理陈林峰、烟台力合副总经理王旭光等参加本次活动。

 

 

来稿时间:11月18日     审核:毕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