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区域性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强(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0-11-1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11月19日,学校与济宁市人社局、淄博市相关县(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多彩校招”2020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烟台大学2021届毕业生区域性(济宁、淄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在千米文化艺术长廊举行,鲁抗医药、天意机械、中科中美、济宁孔子国际学校、隆华新材料等36家重点优质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覆盖学校机械、化工、药学、计算机、光电、经管等相关专业,1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分批陆续到场应聘,用人单位累计收到简历843份。

副校长孙祥斌、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情况,与参会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学校和两地人社局还组织了宣传推介活动,工作人员向参会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地方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以及西部计划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程序。为了办好本次招聘活动,举办双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广泛沟通和认真筹备,制定了科学的防控措施和安全预案,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通力协作下,整个招聘活动安全高效、井然有序。

进入毕业季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和各学院立足市场需求和学生个性化的发展要求,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线上利用就业管理平台发布各类招聘公告450余篇、发布职位4000余个,线下举办企业校园宣讲招聘活动260余场,累计提供职位2500余个。

 

 

来稿时间:11月19日     审核: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