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共同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贾芮     日期:2021-02-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本站讯】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师生党员采取线下集中收看、线上观看等方式,共同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引起了师生党员的热烈反响,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披坚执锐、勇立新功。学院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交流感悟,此次表彰大会使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看到了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通过教育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学生们则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成绩,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稿时间:2月25日 审核:张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