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召开全校女工委主任会议
作者:刘蕾     日期:2021-03-02     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阅读:

【本站讯】3月1日下午,烟台大学工会(妇委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校女工委主任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及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学校“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何世新传达了学校工作研讨会及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会议精神,并对各分会女工委2021年的女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校女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研讨会精神,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持续增强学校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就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作了安排。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创新方式,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二要突出主线,强化宣传,营造广大妇女全心向党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引领,培树典型,激励妇女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四要立足职能,深入基层,传递党对妇女群众的温暖关怀;五要情系女工,维护女教工合法权益;六要引领女教工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

 

 

来稿时间:3月2日      审核:何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