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考研服务
作者:李明月     日期:2021-03-0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

【本站讯】烟园暖春至,蓬勃奋发时。为了帮助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复试与调剂,给予学生们更专业、更可靠的辅导,促进17级考研学子如愿“上岸”,自初试分数公布起,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第一时间了解学生情况,多方发动校友、老师等资源为学生提供咨询及指导,并于3月6日在第五教学楼201举办了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指导交流会,邀请学院赵玉平教授、李刚副教授、马朋涛副教授为备研学子分析形势、分享经验,就复试、调剂等问题进行详细指导。三位老师分别围绕考研形势、历年情况与经验、复试注意事项、调剂思路等方面,提供了满满的干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就复试行程安排、联系导师的方式和礼仪、个人应试心态等方面进行指导。

同时,为服务就业的学生,学院经多方联系邀请,三月份组织线上招聘十余场,为学生就业提供信息保障。在为就业、考研精准服务的同时,毕业季的文化建设也稳步推进,基于十周年院庆主题活动,开展“我和我的生科”作品征集,通过书画、视频、音乐等展现与生科院的特别记忆,表达祝福、希冀之情;为毕业生晚会征集节目和创意,结合生科精神的传递,精心打造“爱在一七,生生不息”特色毕业之旅。

四年,砥砺昂扬,四年,青春路长,生命科学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通过“一心四元”的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学子追逐梦想,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到陪伴“最后一公里”,做好全程育人的最后一阶段冲刺,整合力所能及的资源为学生保驾护航。



来稿时间:3月8日 审核:张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