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苏跃华     日期:2021-04-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本站讯】4月27日,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龚卫东一行赴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交流考察,并就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署合作协议。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窦军,副主任黄青焱,员工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11名实习生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窦军首先对龚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以及赛格集团、赛格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合作和即将入职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龚卫东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状况,嘱咐同学们珍惜机会,尽快适应环境,努力成为社会所需的专业人才。

此次签约是外国语学院促就业“请进来、走出去”行动的延续,也是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的一次全新尝试,为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协议框架内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特区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来稿时间:4月29日 审核:张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