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省内高校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裴书峰     日期:2021-05-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动课程和学科建设,促进外语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5月7日至8日,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龚卫东,外国语学院学科带头人、校一流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相关教师赴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三所高校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学习。

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三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与调研活动。在调研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首先向三所高校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三所高校就一流课程培育、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培养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三所高校与外国语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外国语学院后期工作起到了启发作用。

此次调研学习为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学院将聚焦人才培养定位与学科特色凝练,长期保持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共同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质量。



来稿时间:5月11日   审核:龚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