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统一战线举行“同心助学•暖阳行动”捐赠仪式
作者:周昊(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05-14     来源:党委统战部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阅读:

【本站讯】5月14日,烟台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助学·暖阳行动”捐赠仪式暨莆田市驻烟台流动党支部结对帮扶公益活动在育秀大楼316举行。莆田市驻烟台流动党支部书记杨兴汉一行7人,学校党委统战部、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受助学生参加。仪式由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主持。

仪式上,杨兴汉与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助学物资。统战部负责人对莆田市驻烟台流动党支部给予烟台大学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在党建工作、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也希望受助学生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杨兴汉介绍了莆田市驻烟台流动党支部的相关情况,鼓励受助学生带着父母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奋发前进、成长成才。光181-1班王帅丽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向莆田市驻烟台流动党支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将爱心化为不竭动力,更加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稿时间:5月14日      审核:李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