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马涛     日期:2021-07-15     来源:建筑学院     阅读:

【本站讯】7月12日下午,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学系系主任安婳娟、学科带头人高彩霞等一行四人到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就建筑学专业评估、硕士点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安婳娟介绍了宁波大学建筑学专业建设、师资条件、学生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工作等,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副院长马涛介绍了建筑学院概况和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建筑学专业、学科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安婳娟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院史展览馆、专业教室、实验室、图书资料室等教学场馆,并观摩了建筑学专业的作业展览。



来稿时间:7月15日    审核:隋杰礼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