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成立
作者:刘金虎     日期:2021-07-20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本站讯】7月19日,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办公楼435会议室召开,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王成华,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致公党莱山区支部、山东工商学院支部负责人,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工作人员和致公党烟台大学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姜斑女主持。

大会宣读了《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关于成立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的决定》,并就支部筹备成立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成员,沈萍萍任主任委员,刘春雷任副主任委员,李运任组宣委员。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对致公党烟台市委会给予我校民主党派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的成立及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指出,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的成立是我校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意见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完善,并对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思想建设有新高度;二是要认真履职,做到服务发展有新作为;三是要夯实基础,做到自身建设有新局面,在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致公力量。

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王成华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增进团结交流,注重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助推校地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样板示范支部,为学校建设和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主委沈萍萍在表态发言中对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学校党委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强化党派建设、打造和谐支部;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开展工作,扩大党派影响力,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争做双岗建功楷模,为学校及全市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来稿时间:7月20日      审核:李育华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