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与莱山区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企业技术对接
作者:刘昆     日期:2021-09-10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9月9日上午,烟台大学与莱山区“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对接会在海悦大厦召开,大会由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莱山区科技局、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联合举办,莱山区科技局副局长辛亚晶主持,烟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辛献杰为大会致辞。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烟台市《振兴县(区)域经济三年行动方案》的精神,帮助教师和企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促进双方优势资源有效结合,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企业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服务地方办组织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3个学院的专家学者与莱山区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企业进行了技术对接交流,服务地方办相关同志参加活动。会上,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王东兴教授进行了项目路演,发布推介了WCVLib图像处理算子库。多名教师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愿,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会后,烟台大学一行调研了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伏锂码云平台等企业。

下一步,服务地方办将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拓展服务半径,积极扩大与烟台市其他各县市区的合作交流,为烟台市县(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稿时间:9月10日   审核:毕朝辉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