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共话使命 感悟初心——药学院举办教师节导师座谈会
作者:王屹堃     日期:2021-09-10     来源:药学院     阅读:

【本站讯】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烟台大学药学院举行导师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导师们一起共话使命、感悟初心。

座谈会上,导师代表们踊跃发言。担任16年导师的张雷明老师深情回顾了导师经历,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刘宗亮、祝艳平老师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与学生相处的感动瞬间。青年导师许丽晓、刘荣霞老师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导师工作中的难忘瞬间。新担任2021级本科生导师的王琳老师表示将迅速适应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围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内容和要求,结合药学院的实际情况,与导师们共话教育初心,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为各位导师送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这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勉励导师们时刻牢记教师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好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在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所有同学倡议:无花香更浓,我们谢绝鲜花、礼物,同学们的健康发展,学业精进,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教师节到来前夕,药学院全体教师向学生发出倡议,并在教师节当天举办座谈会,弘扬“高尚师德,潜心育人”的理念,倡导和形成了“绿色教师节”的良好氛围。



来稿时间:9月10日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