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及社会实践成果展
作者:马宝林     日期:2021-10-18     来源:机电学院     阅读:

【本站讯】青春筑梦,科创报国。10月18日,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千米文化长廊举办2021年科技创新及社会实践成果展。本次展览以“科创精神、实践魅力,创青春之烟大、盛世之中国”为主题,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

本次科技创新及社会实践成果展以实物、证书和参赛视频相结合的形式,系统而翔实地梳理了学院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微车展四个方面的突出成果。科技创新展区展出了2021年机电学子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及作品,提高了参展同学参加科创活动的动力。志愿服务展区展示了在烟台大学志愿服务中获得佳绩的“啄木鸟志愿维修”“守望助成长”“小牛顿科普课堂”三个志愿服务项目,吸引参展同学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社会实践展区展示了学院入围国家级专项、获得学校奖项的优秀实践团队,提高同学们投身于实践的热情;微车展充分体现了学院特色,展示了iCAN车队自主设计、组装的U14、U15以及各品牌微车,普及了汽车知识与文化。机213-3班班长魏相康同学在参展后说:“各个优秀的展品激发了我对科创活动的兴趣,平时我要积极参加此类型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科技创新及社会实践展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学生投身参与其中的热情,彰显了学院的特色风采。


来稿时间:10月18日   审核:唐斌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