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华润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作者:马宝林     日期:2021-10-19     来源:机电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提高师生党员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上午,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华润社区万象城11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党员们在华润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四个小组悬挂防疫标语、散发防疫小册子,并前往每一家住户分发防疫物资,了解社区群众的防疫举措,询问他们对社区防疫工作的建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纪全菊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是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继续在服务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生党员刘卿芮说道,我会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尽自己所能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切实为社区群众做实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实践活动中践行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来稿时间:10月19日   审核:唐斌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