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力育人才
作者:郭威     日期:2022-06-03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6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到烟台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就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力开拓就业市场。

调研过程中,学校一行首先参观了烟台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展厅、办公区和数智工厂。座谈会上,威思顿总经理谢建国、总工程师赵正聪、总经济师王东昌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趋势、科技创新、人才需求及烟大校友发展等情况。王泽光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应届毕业生等相关情况,并向威思顿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就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议题深入交流,以期持续拓宽合作深度与广度,并就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企业开放日等达成合作意向。最后,王泽光与谢建国共同为“烟台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把“访企拓岗”工作落实到产学研各个层面,“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构筑好大学生就业实习平台,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



来稿时间:6月3日        审稿:丁峰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