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颖     日期:2022-06-06     来源:法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6月3日上午,烟台大学法学院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东区305举行。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旭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院长宋振武、副院长王光明、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副院长张玉东、副处级组织员鹿金雁、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吴善国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共4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玉东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烟台大学法学院2022届校友会的决定》《烟台大学法学院2022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法学院2022届校友会会长、法181-1班张英龙代表全体校友理事发言,他表示烟台大学法学院特有的精神气质,使我们拥有共同的品质,我们心意相通,友谊长存。法学院2022届校友会秘书长、研2019法学班侯燕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谈道,“学院门口的石榴树花开似火,像是学院对我们的美好期待,更是学子对学院的热烈祝愿。”

院长宋振武代表学院向校友理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主动联络交流,推动学院与校友共赢发展;二是珍惜学院形象,自觉维护和传播学院声誉,与学院发展荣辱与共;三是铭记校训精神,弘扬法治理念,努力奋斗拼搏成为社会栋梁之材;四是凝聚校友资源,增强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力量。

毕业生座谈会上,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毕业纪念品——雨伞,代表着母校为你遮风避雨。大家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同学们纷纷发言,有的回忆大学四年的师生情,有的表达了对未来工作和学习的憧憬,充满了对学校培养、对老师教诲、对同学帮助的感激之情。参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给予回应,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


来稿时间:6月6日       审核:张仕祯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