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青春逢盛世 筑梦向未来”主题活动
作者:纪全菊     日期:2022-06-03     来源: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党员的自觉追求,6月3日,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青春逢盛世,筑梦向未来”主题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参加活动,与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唐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青年饱含殷切期望、传递谆谆教诲,激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践履知行合一,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璀璨人生,寄语毕业生党员在新的赛道上做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机电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为了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曹中才、刘田雨、田安等6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他们生动讲述了大学时期的成长经历,表达了成为党员的自豪感,分享了成长中的经验和教训,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夯实专业基础、明晰职业规划、合理平衡学习工作、向下扎根向上攀登,坚持不懈奋斗。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感人。范延新和范艳秋两位同志朗诵了《致青春》。“为了寻找青春岁月的光芒,我们无数次背负着理想”“我们以理想为经,以行动为纬,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懈跋涉......”慷慨激昂的文字,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貌。

活动现场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写有赠言的烟台大学明信片、一枚党徽。告诉他们要牢记党员身份,争当青年先锋,引导他们继续知校、爱校、荣校。毕业班导师也为党员送上毕业寄语,其中王昌辉老师为毕业生录制了视频,送上了温情的嘱托和祝福,希望大家梦想成真、捷报频传。活动最后,现场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普遍表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3日       审核:唐斌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