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组织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付海鹏(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6-15     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阅读:

【本站讯】6月14日下午,烟台大学校工会(妇委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各基层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妇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何世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并从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守竭诚服务初心、开教育发展新局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动员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结合点,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勇挑重担,努力提升工会(妇委会)工作成效。

会议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2年度学校双代会准备工作、提案征集工作、二级双代会和会员福利工作等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把握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踔厉奋发,时不我待,在改革创新中深化工会探索,在学校治理中展现工会担当,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新贡献,以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15日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