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婉     日期:2022-06-17     来源:图书馆     阅读:

【本站讯】6月15日,烟台大学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贺毅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旨精神,学习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强调了山东发展的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亲切关怀和把舵领航。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会议指出图书馆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既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又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以报告精神为指引,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昂扬的精神状态,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开拓创新的锐气和“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17日                 审核:贺毅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