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周媛媛     日期:2022-06-20     来源:海洋学院     阅读:

【本站讯】近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6月14日,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书记林立成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并号召大家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深入学习;6月16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林立成指出,省党代会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东“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为指引、为引领,为定位、为方位,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报告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山东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数据详实,科学精准,实事求是;报告对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进行了谋划,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报告聚焦新时代,就如何着力抓好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海洋学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明确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向海图强,为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20日           审核:林立成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