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赵文辉     日期:2022-06-2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

【本站讯】6月24日,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修志副教授做了题为《意识形态与民族宗教安全》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

刘修志以《意识形态与民族宗教安全》为主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结合高校特点,对当前宗教政策、形势、热点问题和如何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对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经验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王者旭指出,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安全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24日    审核:王者旭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