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团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作者:杨倩     日期:2022-06-27     来源:校团委     阅读:

【本站讯】6月24日下午,共青团烟台大学代表会议在二教104智慧教室召开,选举学校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代表。来自全校各团组织的团代表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丁晓丹主持。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参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共青团烟台大学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关于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高校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从3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2名出席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据悉,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在济南召开。


来稿时间:6月27日    审核:刘超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