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处一行赴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韩姝君     日期:2022-06-30     来源:合作发展处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推科技成果转换,6月30日上午,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妇委会、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一行携手烟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光坤赴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就科学研究、人才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

走访过程中,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贞娟对公司发展历程、主营方向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合作发展处处长孙旭涛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鑫威科技生产经理就公司科技需求同核学院和核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相金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从专业及研究方向角度,按照可能的合作契合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随后,学院一行在鑫威科技领导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更加清楚地理解企业当前技术难题。下一步,双方将争取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智能科学与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

新闻链接: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公司主要从事人防防护(化)设备的生产和安装,现为“国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产品种类最全的人防设备专业生产厂家之一,获批“人民防空专用设备生产和安装从业能力达标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烟台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瞪羚企业等。


来稿时间:6月30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孔田田